免費提供紙箱及拆裝,24H全省服務
合約保障,提供您平價又專業的搬家服務
油漆工程壁癌專業工程!免費到府估價
業界優質口碑,來電洽詢!

首頁  •  waterproof 論壇 • 房地產投資客     • 

打房課徵空屋稅 房東抗議

房東:妹妹
發表時間:2012-03-16




為了抑制房價,內政部長李鴻源提出課徵空屋稅的構想,希望避免資源浪費,一方面也可以平抑房價飆漲,只是對房東來說,找不到適合的租屋者,還要繳稅給政府,根本無法接受,而且空屋的定義很難界限,也讓房仲業認為執行有困難。



將近40坪的公寓,重新粉刷,還有水晶吊燈,在大直這樣的地段,月租5萬5,只是房東掛上出租牌子已經半年,還是找不到適合租客,像這樣的空屋,政府打算研擬課徵房屋稅。



內政部統計,全台有88萬戶空屋,為了減少空屋率,並且降低房價,內政部研擬的空屋稅,就是比照空地稅模式,課徵房屋稅的三倍,聽到這消息,房東不能接受,周休二日去度假的別墅,或是已經出租的房子,是否納入課徵範圍,加上民眾常把出租的房子當自用住宅報稅,空屋稅能不能課到,連房仲都打上大問號。

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中和市景平路菜市場店面出售
    離南勢角捷運站400公尺、人旺氣盛、客層無虞、商機無限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,加入免會員費,讓你輕鬆賺大錢,30秒立即快速接案,業績提升10%~40%
    台北松山區民生東路金店面出租
    雙店面 門口可停兩台車 、人旺氣盛、客層無虞、商機無限

  • 1 樓住戶:蔡政裕
    發表時間:2013-04-09

    推薦你這裡的房屋資訊蠻多的,可依你想要的條件做搜尋,

    而且可以選擇過濾你要的條件,我就是在這裡找到房子的。

    易祺房屋仲介網 http://www.buildings.com.tw/

     


     





     共 1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